please "click click" please

Thursday, April 16, 2009

我不想忘记你/对你的爱




我不忘记


我在向前走却像在退后
我在用
念狂欢寂寞
越快乐就越失落
爱将我们高高举起以后
再让心学会坠落
怀念这宽阔的天空
虽然那里空气很稀薄

我努力
笑着哭泣
让自己深爱
再学会放弃
我不忘记
就算可以
我宁可记得所有伤心
我努力
苦也没关系
用祝福和感激勇敢失去

这个决定
虽然艰辛
我不说对不起

一个人不懂什么是拥有
两个人不懂怎么把握

越在乎就越脆弱
爱将我们高高举起以后
再让心学会坠落
怀念这宽阔的天空
虽然那里空气很稀薄

我努力
笑着哭泣
让自己深爱
再学会放弃
我不忘记
就算可以
我宁可记得所有伤心
我努力
苦也没关系
用祝福和感激勇敢失去

这个决定
虽然艰辛
我不说对不起

我努力
笑着哭泣
让自己深爱
再学会放弃
我不忘记
就算可以
我宁可记得所有伤心
我努力
苦也没关系
用祝福和感激勇敢失去

这个决定
虽然艰辛
我不说对不起



。。。。。。。。。。。。。。。。。。。。。。。。。。。。。

对你的爱

闭上眼去感觉

淡淡的思念就很美

三月的微风
吹过秋 飘过冬

睁开眼去体会
深深的烙印在心田
抬头望着天空
彷佛也飘荡着悸动

回忆在从前
从前只是不完美的恋
过往在哭 曾经在笑
感动只是一种情绪的反覆
眼泪在昨天
昨天永远只是一个缺
如果只是如果 我会期待
大声说出来
我想要的爱

学着抛开 学会释怀
所有的决定我都明白
应该是要勇敢去追
就不后悔 只要我不后退
真爱将会变的 更美
回忆在从前
相信未来是完美的恋
我不会哭 继续微笑
选择把对你的爱寄向远方
决定说再见
今天将会是最后一天
过去不是永远 明天醒来
最初的期待
我最真的爱


。。。。。。。。。。。。。。。。。。。。。。。。

There is always a reason for me…

When I post a lyric of a song

Last time…

I never really use my heart to listen to the song u sang for me..

And always regret for everything…

Everything I did…

 

Recently I m freaking busy…

Need to work at daddy shop

And also my own online shop

really almost beat me down

 

Everyday…

After everything had over….

The best moment thru out de whole day

Is when I have a nice chat at nite

 

 

This song…

This lyric

I heard long time ago…

Never want to put it on

Bcs I never wan to put u down..

Juz lik my fren said to me…

Is not cannot

Maybe is u she bu de

 

Maybe….

But ytd…

When I visit ur blog…

The thing I read…

Suddenly

Juz feel like…

Maybe

U ady put me down

Since last yr 04-04

And me r de one who draggin u

And mk ur life in suffer

 

Sori for everything I did…

Is time for me to let go…

 。。。。。。。。。。。。。。。。。。。。。。。。。。。

­­­­­­­­­­­­­­只有放下你。。。

我才能看得见眼前的美好事物

2 comments:

Jervis said...

wat happen oo wat happen oo..

gorgor said...

妹,
有看到哥哥部落格力写的东西了吗?
'爱情必须要有[放弃]才是完整的爱情'
没有了放弃,你没有资格跟别人论爱情啊

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站起来
这句话是很老套
但当中的意义有谁能真正了解呢?

伤口要复原也需要时间
但更需要了解什么是真正的放弃
放弃固然是件好事
而一直执著不放手
一直释怀曾经
只会让自己更难学会什么是放弃

选择不在释怀
选择不在固执的坚持
会对你自己,对你的恶魔会更加公平

我曾经也迷失在爱情里
而是妹一直在鼓励哥学会放弃
现在妹一定要学会什么是放弃
知道吗
当你真正了解了什么事爱情
记得跟哥说噢

加油哦!
哥知道你一定可以的
因为你是我最好最棒的妹啊^^
muackz!